close
演唱:蕭澤倫
時間:2012/04/20(五)pm8:00~10:00
地點:有河book(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3分鐘,注意二樓)
*活動免費無需報名,活動現場僅供應瓶裝飲料
蕭澤倫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lenhsiao

蕭澤倫街聲部落格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jalen1215/


對於故鄉,我們總有一份割捨不了的情感

藏在泥土的芬芳、家人的溫暖

藏在黃昏的叫喚聲、晚餐的飯菜香

也藏在守候家中的母親,那個不變的身影

 

也許土地也如同母親一樣,無私的付出,殷切的守候

等待每個離鄉的人能想起

等待每顆外出的心記得回家

 

那樣的心情故事,讓阿律透過歌聲

帶著你,找到回家的路

 

[關於蕭澤倫(阿律)]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美國Xavier大學教育碩士/蒙特梭利幼教師資培訓講師/永和社大講師「庶民音樂創作」/林中光樂團主唱/2001年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

 

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美術系

2011年10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吃飯皇帝大」

 

 

我的每一步都是夢想

作者 蕭澤倫

 

我是一個幸福又幸運的人

一路上都踩著夢想往前走

 

從美術系畢業

我當過了將近10年的幼稚園老師

現在在台藝大與永和社大兼課

教教詞曲創作

 

偶爾也會因為看不清前路而驚慌

但始終有一股力量讓我回到第一天賦上

我喜歡寫歌 而且寫得很好

唱自己寫的歌給好朋友聽

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熱愛自然的美好與人性的良善

所有供給我創作的能量與靈感

都是從土地與故鄉而來

 

我從風吹樹梢的樣子看到了光

從山頂空靈的空氣中聞到了宇宙

從潺潺流動的溪水中聽到了生命

從肥沃溫暖的土壤中感受到了愛

 

人在自然中快樂的活著

鄰人們拿健康友善的收穫無私的分享著

孩子在鄉野間開心的奔跑著

家人們在輕鬆自在的飯桌上笑著

 

這些

都讓我充滿了感恩

我相信只要一直談著公平

我相信只要一直寫著和平

我相信只要一直唱著光明

世界一定會因為我改變的

我願這些誠實的作品

能滋養你乾涸的心靈泉眼

有一天

從你的心靈也能流出

能眷養所有人的能量

 

願你也能成為幸運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