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礫
藍毛山羊
砂礫等一群可愛的小女生四人,在一個原本晴朗溫暖的天氣約好來到有河,誰知人還沒到齊天氣已經大變,陽光迅速隱沒,陰風慘慘,後來似乎還下起了雨?不過這一點都沒影響到女孩們的快活,她們依舊開心地畫了很多圖畫,後來投稿的是砂礫的畫,可愛小女孩的畫風卻意外地豪邁大方,毫不拖泥帶水。同行友人之中最常來的獨翼還寫了一篇文章記錄這次聚會。

藍毛山羊大概是最常為有河畫圖的朋友了,不管是質或量,相信都很難有人能破他的記錄。這次他畫的是貓,大大伸著懶腰的貓前方有兩個心型的碗(在此一併感謝店狗贈送的豪華玻璃碗,不過仍希望你這個窮鬼往後別再送東西了),一個碗裡是貓食,一個碗裡是溫熱的鮮奶,這個無憂無慮的畫面幾乎可以稱為貓天堂了。小藍的線條愈來愈簡約有味,而同樣簡約的詩,卻包含了某種向貓看齊的恬淡為樂的人生觀,或許可說是:凡可言說皆非實意吧?(所以我們可以用喵的):
我的爪子
我的尾巴
我的每一根毛
都在歌唱
曲名一點也不重要。

 

店狗每次來書店都會買捷運出口的甜甜圈,在大家吃過甜食之後,她很隨性地一邊哈啦一邊在盒子裡畫了我和686的速寫,畫我的那張奇異地很像智海的人物,但是我一定要大聲疾呼:那個人一點都不像我!!686那張則照例又是脫離寫實之後的超寫實畫風(意思就是很像),果然畫胖子還是店狗的強項呀!

                                           
店狗
    <敬請點開小圖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