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翼
這是獨翼在聖誕夜特別來到書店為我們畫下的。她說店娘的眼睛很大,咖啡很好喝,因此讓我坐在咖啡杯裡,這點我很同意。不過她說店長很會用計算機,這點我就......ㄣ,好吧,至少比我擅長啦。因為店員和畫者都很害羞,大家默默地明白彼此的心意,但是幾乎不曾說過話,回想起來雙方大概只說過:熱拿鐵,以及:一百元,這樣的對話吧?但是,如果你點開小圖觀看她的畫,你就可以知道她對我們的祝福有多麼深刻又可愛,而我們又有多麼感動了。

若晨若晨也是一位持續關心我們的朋友,每次來都挾帶一些小禮物,這張有一艘船到過紙中央的圖畫也是禮物之一,照片可能看不清楚,她是把紙撕破作為水波了。又有一次她的禮物甚至是兩個便當!!店員二人因為太驚訝,滿臉木然地接過便當,接著又默默地吃完了......
MODA
MODA
MODA









店馬達,也就是傳說中的臭小子MODA,他來書店已經畫過許多圖畫了,因為他只要一開始畫圖,大人們就可以各自聊天,棄之於不顧。他的畫最大的特色就是...呃不是亂七八糟,而是有許多故事,更慘的是這些故事即使他告訴我一百次之後,我還是記不得......
比方說中間這張圖是描述地球被邪惡的黑暗壟罩,而686ㄕㄨˇ ㄕㄨˊ則開了一架善良的戰艦要前往攻打,其他還有更多路線圖以及星球的故事,我覺得自己可以記得這麼多已經很了不起了,所以其他的故事我就省略啦!!哇哈哈......
((懶惰的阿姨略顯羞愧地退場一鞠躬))
這是店馬達的娘:查普特黑板

PS.因為電腦壞掉還沒完全搞定,目前無法掃描,所以用拍照的。
 請點開小圖觀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