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4

本期青春無敵的玻璃詩哇,是由葉小四(又稱店小4)同學為我們寫的。她快要滿十九歲了。

小4開朗的店小4每次來到有河,都彷彿為我們帶來了熱情的陽光一般。
知道她喜歡讀詩與寫詩之後,就想請她寫玻璃詩,也因為她經常來書店的關係,所以等待的時間並不長,很快就找到空檔寫詩了,夜!!













小4她寫詩的時候正好小蝦前來觀禮(其實是吃飯啦),我總覺得什麼人寫詩就會有相對應的貓來湊熱鬧。小4個性可愛活潑,所以貓族就會派出可愛活潑的小蝦前來作陪。
比如渣妹來寫詩時就是嬌媚的瞇瞇眼前來,丑兒寫詩就是臭屁仔前來。彷彿一切早已註定,又彷彿寫詩的人是前來有河廟宇抽貓籤一般,不過不管抽到什麼貓,可都是上上籤喔,噢,不,都應該是籤王才對。

小4即將抄詩完畢時,旋律也一起來湊熱鬧了。我告訴小4小蝦愛旋律,但是旋律不愛小蝦的故事。偏心小蝦的小4立刻在玻璃補畫上一隻小雨傘,傘下是旋律和小蝦,希望他們永浴愛河。(旋律內心OS:為什麼沒有人問過我的意見呢?)




小4
白天的玻璃詩。

附帶一提,在玻璃詩上面為蛋糕作置入性行銷,以及提到有河貓咪,這都是第一遭。










小4
抄詩 ◎葉小四

我喜歡在夜裡抄詩
夜的靜謐跟詩中的黑貓化為神秘
我喜歡在咖啡館抄詩
草莓優格會讓幸福更加甜美

我喜歡抄詩

我喜歡在夜裡抄詩
夜的靜謐會讓白天的陽光更加刺眼
我喜歡在咖啡館抄詩
草莓優格會讓淚水更加作嘔

我喜歡抄詩

我喜歡在上課時抄詩
直到我被老師叫起
然後
出去罰站

※本店沒有草莓優格,但有冬季限定布朗尼和香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