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袋












店小魚和店小農將河袋帶到烏茲別克去了一趟!!他們拍了很多照片(但是並沒有給我看),只有這張店小魚手繪的可愛明信片早已從遠方寄來。
雖然我至今仍未看到傳說中的照片,但是他們告訴我許多許多的旅行故事,故事講述的時刻,就像著魔一般,座中的三個人都為之而熱淚盈眶了...呃好吧,可能只有我一人是這樣,總之,我是強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的,否則實在太丟臉了。
河袋
貓。果然如是有河吊書袋在德國海德堡與涅卡河。
河袋
河面上的金色陽光與兩岸古樸的小鎮,真羨慕河袋可以去這麼美麗而寧靜的遠方旅行。
河袋
太美了啦!!
河袋
店小碗(蔡宛璇)和河袋在愛沙尼亞。(呃好吧雖然河袋不是那麼明顯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其實河袋在他方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小碗提供的啦。
河袋

店狗在西班牙。狗的河袋看起來很滄桑,在此順便呼籲大家正確的洗袋方式:
1.河袋翻面。
2.放進洗衣袋裡面。
3.丟進洗衣機洗。
4.晾乾前拉一拉,以免皺皺的。

河袋
隱匿於河袋後方的店狗在西班牙。
河袋
河袋

















河袋與駱以軍(((口圭)))
河袋
小蝦與小米在屋頂上午睡。河袋上是犀牛贈送的蜥蜴。
河袋
小蝦與小米睡成這樣。
河袋
河袋坐渡輪,迎風招展。












河袋
河袋在有河樓下的黃槿樹下,落花滿地,後方是淡水河和觀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