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jpg
繼上個禮拜投稿如跨年煙火(?)之後,這禮拜嚴重缺乏投稿者,都是我們去拜託(其實是糾纏)客人們畫圖與寫詩的。有一位年輕的學生說是參加了台北詩歌節,原本要看葉覓覓卻不幸看到了我的客人,於是我也拜託她幫我寫了一首詩,我認為用字與意象都相當新奇,令人振奮 ! 請大家一起欣賞。另外這張塗鴨我們不知道是何時或者何人投的稿,總之它偷偷地蹲在投稿桶的底部,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同樣也請大家一起欣賞:



渡口


她站在窗口,往事已經慢慢涼了
有一種氣味,焚燒昨天的秘密
她遺忘了她的傾斜,即使
背負羅盤也無法分辨
被月光篩落的眼睛


Lattesea  2006-12-30



PS.「每週詩畫」是一個長期的活動,我們會選出每週的來客塗鴉與每週詩作,請朋友們踴躍參與,若是您的作品不願意發表在網路上也可以告知我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