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19(周六) 14:00~16:00
地點:有河book(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三分鐘注意二樓)
主講:吳懷晨
*活動現場新書七九折
*活動免費無須報名,活動期間僅供應瓶裝飲料。

鄭愁予推薦

台灣第一本為你朗讀的詩集《浪人吟》

 

      詩是聲音的藝術,是愛詩者都知道的事。但受陷於出版形式,詩集終究只能以文字的樣貌與讀者見面。

        結合網路科技雙向、互動、多媒體的特性,台灣第一本為你朗讀的詩集《浪人吟》問世了。臺北藝術大學副教授吳懷晨詩集《浪人吟》將與網路書店合作,即日起凡預購詩集者,吳懷晨將特別為他朗讀一首詩,包裝成一件「聲音的禮物」錄音檔,再轉贈給預購者指定的任一位愛詩者。如此,詩集就不再只是買回家後生冷的紙張,讀者將可藉此活動,在電子郵件中收到詩人寄來的聲音禮物,第一手聆聽到詩人的朗誦。

        這本詩集延續吳懷晨2013年開卷十大好書《浪人之歌》的題材,詩作關懷的向度甚廣:山海、愛情、性慾、也探討人性和宇宙。吳懷晨學術專長是哲學,但他一手寫詩,一手衝浪,是華語世界奇特的跨界作家。

        極少掛名推薦的知名詩人鄭愁予亦撰文推薦,給予本作極高評價:「《浪人吟》真值得萬言推薦。這些精密設計的作品其中的知性和隱喻是現代詩的瑰寶,這本詩集將帶來現代詩復興的能量。」此外,政大台文所講座教授也稱吳懷晨是「詩的哲學浪子,以一雙冷靜的眼睛注視著這個家國」。詩人陳黎、焦桐也都撰文推薦《浪人吟》。

  

 

作者簡介

吳懷晨

浪行者/詩人/政大哲學博士。六年級中段班。兩屆台東詩歌節策展人,他熟悉東部的大山大海,每一處太平洋岸迷人的灣都是他的堡壘。現職臺北藝術大學副教授。著有《浪人之歌》(獲2013開卷年度好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