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14(六)19:00 -21:00 
地點:有河book(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3分鐘注意2樓)
主講者陳育芳(本計畫發起人)

注意事項
*活動免費,無需報名,活動現場僅供應瓶裝飲料。
活動說明:by 陳育芳

我今年32歲,嫁到台北,買不起一般房子所以排隊抽合宜住宅,我熱衷欣賞藝術,希望有能力可以和家人一起旅行,我的工作常和孩子接觸,今年309才第一次走上街頭參與社會運動。

然而,309全台二十萬人的大遊行之後,政府仍未轉變擁核的政策方向,甚至準備舉辦核四公投,欲將政治責任推卸給全民,即便公投無限延期,謠言與謊言滿天飛。

因為無法接受這些欺瞞、恥笑民主的行為,我發起行動
【核電員工的最後遺言--- 蔓延計畫】讓這本容易被民眾接納的書籍蔓延全台,我以安靜、和緩的渲染,希望讓無感的人開始關心此事。

我們需要為自己想在這片土地上活下去的夢想而努力,
個人力量非常微小、薄弱,
但集結在一起時,
足以--撼動世界。

索書分享會邀請有興趣的朋友聽聽我的計畫,每一場分享會我會提供書籍讓有志加入計畫的朋友索取並一起執行,繼續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