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8(日)2:00pm -4:00pm 
地點:有河book(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3分鐘注意2
主講者:沈嘉悅(本書作者)
*活動現場新書79折。

注意事項:
*
活動免費,無需報名,活動現場僅供應瓶裝飲料。

講題:

天天開心!我想做一個搞笑藝人!

 

簡介:

沈嘉悅:有人認為,詩的本質是美、是朦朧、是那一點不可言說〈但你又說了很多〉若隱若現、電波系的、密教徒一般的感受。但我認為,詩的本質跟笑話很像;特別是冷笑話。幽默感是我不斷追求的重要指標,追求「有趣」更是我的中心思想。

 

「幽默感」是我對文學的偏愛,更是我對作品的固執。讓人發自真心的笑,比起一頭霧水的稱讚「這意境真高」要重要多了。我想當一個天天開心,也讓人開心〈但充滿溫柔〉的搞笑藝人,而不是一個「老師」,一個「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