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














書蟲來也~~~
小美














自有河玻璃詩開張以來,我們心裡就有許多邀請名單,這些朋友也不算少來,不過每次來的時候都不對,不是才剛剛有人寫過,就是正有人要寫...總之寫這片玻璃需要機緣,當然也要我們有造化。
小美














希望能請小美寫畫玻璃詩,這個心願也是積塵已久,其塵封的程度,甚至讓我們忘記這件事了!6/12這一天小美有預告他即將前來書店之事(事實上他是來捕蠹魚的),但我們完全沒想到這個塵封的心願,突然,我在家裡不知怎地想起這件事了,整個人驚跳而起!!!趕快打電話給686,請他邀請小美寫玻璃詩。所以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未參與詩畫過程,照片也不是我拍的。
小美














第二天我抱著滿懷的期望來到書店看見玻璃窗,不禁爆笑!!這隻書蟲看起來真像彬彬有禮的紳士,甚至還穿著極為得體的西裝呢!真是太可愛了吧~~畫中他們在書店裡喝了什麼吃了什麼,甚至連畫中人物的情感之深厚,也一目了然。每天黃昏,圖畫在天光樹影變換之中慢慢顯影的模樣,實在可愛極了。
小美

這張是咖啡杯裡的玳瑁貓:潑潑。
















整理照片時也很有趣,雖然我無法參與,但是過程卻歷歷在目,甚至更加具有想像空間。據說原本用較粗的筆畫了一次,結果小美本人不滿意,於是用細筆再畫了一次。我想小美在書蟲背上寫差點暈倒,應該是因為畫畫過程十分艱辛吧?(或者是因為書蟲目光所及過分耀眼?)但是我看到照片卻覺得第一個版本也很有味道,幸好留下照片了。
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