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繼上次圈小姐來寫玻璃詩之後,這次繼續邀請圈的雙胞胎姊姊:小姐,來為我們寫玻璃詩。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會畫畫了,因為她曾投稿了有河詩畫兩次,但是坦白說,原本我沒想到她畫得這麼好!! 她畫到一半我就已經大為驚嘆,畫完之後整個畫面更是十分完美,連擦擦筆即將乾掉的時機都剛剛好,一切都太可愛了!! 嗯好吧,雖然可愛是很沒創意的驚嘆,但總之我很喜歡啦。
桃
桃寫玻璃詩的時候,圈在後面看書。坦白說,若非她二人同時出現,我真的認不出來。而且我曾將圈當作桃,說了不少話,直到圈不好意思地提醒我:「我是妹妹。」為止......線 
現在勉強可以區分的原因是因為圈大概是去衝浪,整個曬黑了,而桃仔小姐則完全是倩女幽魂貌,剛好她也是晚上來寫玻璃詩的......呃。











桃
這張畫更是妙不可言,是桃作畫的時候,她坐在露台上的朋友畫的。神韻非常接近,但是同時又搞笑的將氣質正妹的形象徹底瓦解,他讓桃一手拎著玻璃上的某張哭臉,一手拿著槌子。哇哈哈哈~~
這也是頭一遭,創作玻璃詩畫的同時有人創作這次創作。















桃
一樣米養出來的百樣人,在晴朗的天空之下眨眼,彷彿許多活生生的臉孔,在此生猛地活過一回。












桃
近日河貓之中最受公貓歡迎的小母貓:潑潑,也來湊熱鬧了。

















桃
我在這些臉孔之中發現有一個好像686,其他的朋友們也紛紛同意我,大家要不要來找找看自己在哪裡呢?

















桃


一樣米養百樣人。
      桃
     2008/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