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要比小清新更小清新】

時間
:2015年1月11日(週日)下午2-4點
地點:有河book(出淡水捷運沿河走3分鐘注意2樓)
主講人張期達丁威仁

*活動免費無須報名,活動期間僅供應瓶裝飲料。

內容簡介:

大家好。
我是張期達,《迷路天堂》是我的第一本詩集。
美麗的有河book給了我首場新書分享會。
於是我藉機談小清新。
詩的小清新。
在昨天。
我寫了一首河馬的詩。
跟全臺灣一樣把昨天獻給了阿河。
阿河是窒息死了。
肺掉進腹腔。
廢掉。
但我喜歡叫他河河。
因緣和合。
雖然才認識一天。
那首詩其實不是這樣寫的:

(歡迎1/11週日來有河book聽我說說詩der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