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刻有河



















很多人都很驚訝:什麼!簡單生活節裡面竟然有一個有河book的攤位!而且還很大一個!老實說,就連我自己也很驚訝。當初陸君和686商議此事,我在遠處只隱約聽到陸君說:「你們什麼也不用做啦!全部都交給我們就好了!」然後686就露出開心的笑容答應了。

後來我才知道,陸君說的我們,其實就是住在淡水的幾個推友:陸君、阿吱、長官、朱百、大山。本來我以為,他們就是假日的午後,經常頹廢地在有河上網、睡覺、抽菸、拍貓的幾個人。後來逐漸熟識之後又發現:其實他們根本就是淡水黑幫五人組!尤其是陸君和阿吱,根本就是黑幫老大──這裡並沒有說她們是大姊頭的意思,因為她們直接就是老大──

圖說:簡單生活節裡的有河。長官拍攝。
阿吱



















傳說中的陸君老大?! ...看看老大寫給686的一個推:
@book686 你們能夠幫忙繼續堅守我們淡水生活能有一片安適的天空,這是我最在意的事情。XD
阿吱

 



















傳說中的阿吱老大?!(哇哈哈哈哈)

蓓蓓與webcam對峙
















長官在有河架設webcan,河貓蓓蓓與鏡頭對峙。有河實況轉播的計劃在歷經辛苦的測試之後,終於上軌道了,在簡單生活節開始之前,一切都很完美...可惜的是,竟然就在盛會開始的那一天,小狗機徹底的掛了......愕

河貓百百



















這就是看起來很像老大,但其實是被老大們凹來當苦力的河貓百百,以及背後的大山(?)。阿吱老大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