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鯨與渣女





















有河玻璃詩史上最夯力作(?)
少女維特楊佳嫻+精神病院大雄鯨,連袂出擊,聯手對抗無夢時代,絕情馬桶!
*注意,小丸子渣妹俏皮的腳下一直有一隻攤睡在地的可可貓。
神鯨與渣女
楊佳嫻和鯨向海都是有河常客,也是兩位店員的多年好友,每次渣妹來,我們就聊起阿鯨,每次阿鯨來,我們的話題就是渣妹,但是,他們兩位卻從未一起來過有河!這實在是相當奇怪!
終於在昨天,他們一起來了,還寫下了有河史上最搞笑的玻璃詩畫!嚇......

恰巧在現場的店狗幫忙畫上這次玻璃詩的靈魂:玉蜂。(店狗一邊畫蜜蜂,一邊投入的發出嗡嗡嗡的鳴叫聲)

玻璃內側是即將被擦掉的孫梓評的詩。








神鯨與渣女















經過了好一番的商量(不要以為搞笑是很隨便的),不管怎麼說都必須把玉蜂畫得很大,才能將詩句寫在翅膀上,但是這時店狗已經離開了,所以最後就由向來自謙不會畫畫的阿鯨照著店狗蜂的模樣畫上一隻超大的玉蜂,渣妹似乎是畫上翅膀,接著也摸索了好一陣子才把整幅詩畫搞定。我在外面拍照,被窗上的倒影與陽光遮住,完全不知道神鯨瞎侶寫了什麼。等我進到室內,一切已無法挽回......(開玩笑的啦)
神鯨與渣女















因為他們提起神鵰俠侶的劇情,於是暴露出金庸小說我只讀過天龍八部的醜聞!因我遲遲無法進入劇情,露出一臉呆滯的模樣,渣妹便在詩畫的最後幫我寫下我的內心OS:隱匿:好幼稚~阿鯨則寫下:686:見鬼了!
彼時,可可貓依然攤睡於地,蓓蓓也來湊熱鬧。


神鯨與渣女















天色向晚,夏天傍晚的天空逐漸添上深藍,剛才還客滿的有河已人去樓空......然而,可可這傢伙卻依舊攤睡在同一個位置!
神鯨與渣女
















神雕瞎侶的詩畫旁邊還保留了犬馬心肝阿母的真跡,兩者一起放在淡水河景之上,是不是有種極度和諧與極度爆笑之美呢?樂

*敬請點開小圖觀看神鵰瞎侶連袂合作之不感人就砍頭搞笑小玉蜂

神鯨與渣女
我在馬|桶上面(鯨)
我在銀|河底下(渣)

十六年後,在此相會(少女維特楊佳嫻)
無夢時代,有河book(精神病院大雄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