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梓評















06/22,你不在那兒,孫梓評在這兒。
孫梓評
孫梓評來有河許多次,卻都找不到時機請他寫玻璃詩,這次終於等到他出新詩集了,是一本短詩集配上插畫,非常美麗。



















這本短詩集,幾乎每一首詩都很適合寫在有河的落地窗上!本來我試圖運用老闆娘的權力脅迫他寫下我喜歡的詩,無奈我喜歡的詩都是比較古怪的,人很好(簡直好到不像人)的孫梓評,很果斷的當場就拒絕了我。我喜歡的詩比如:

孫梓評

















深夜電梯不斷重複著:/「狗淫蕩──」/狗淫蕩,但是貓不會

在乎的事只有一點點/卻仍打翻了/手中那只杯子

當你寄來照片/你已經離開了風景

香蕉老了/時間為它穿戴斑點/我在一旁若無其事喝水

最感傷的事/原來不是不能擁有──//而是擁有之後/還欲望其他

「那裡在賣什麼?」/「我們已經擁有的東西」


......好吧我喜歡的詩就先抄到這裡。總之我更喜歡的這些,都遭到拒絕了,尤其是我抄錄的最後一首,好心的詩人說這首絕不能寫在有河~~樂


孫梓評















最後就以一首有海有島有夕陽有浪潮又有藍的,切題得不得了的詩,成交!
孫梓評





















群集前來瞻仰詩句(?)的貓咪們,左起:花花、漾漾、糖糖、蓓蓓、可可、粉鳥、潑潑、粉粿、小芝。(其實左邊還有幾隻膽小的貓呢)

孫梓評













你不在那兒,海一直凝望著藍,並試圖說服所有的貓,來到有河......
孫梓評
















你不在那兒,貓一直凝望著鳥的裸體,並試圖以舌尖的浪潮說服,一間藍色的書店......

敬請點開小圖觀看玻璃詩

孫梓評
 你不在那兒   47/150
       孫梓評

 海一直凝望島的裸體
 直到夕陽墜落
 仍試圖以舌尖的浪潮說服
 並繳械所有的藍

孫梓評

















*有河浴缸X你不在那兒X生病被隔離的宅貓一隻

*阿尼默X孫梓評:你不在那兒


*有河有幾本孫梓評簽名題詩的《你不在那兒》,每本題詩不同,歡迎現場選購,謝謝!(簽名詩集已賣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